close

  ????
  ????????天山網訊(記者孫偉報道)11月10下午,新疆兵團第四屆道德模範暨首屆最美家庭頒獎典禮在烏魯木齊舉行,16位道德模範和十個“最美家庭”受到表彰。
  ????????新疆兵團第四屆道德模範和首屆“最美家庭”評選活動從2014年3月開始,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和關註,經過層層選拔和投票,最終選舉產生,他們來自不同行業和領域,在各自平凡的崗位上,用實際行動向社會展示了助人為樂、見義勇為、誠實守信、敬業奉獻和孝老愛親的道德風貌。敬業奉獻模範、第六師北塔山牧場醫院醫生範春霞:“治病救人是我的職責,在牧區,牧工需要我,在那裡有我的價值,我願意用我的愛去做更多的好事,這樣我就多一份快樂,社會就多一份和諧。”
  ????????時代的進步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風尚來引領,社會的發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來推動,道德模範們的感人事跡也感動鼓舞著在場的觀眾:“觸動很大,用他們平凡的舉動為我們樹立了楷模,大家都應該向他們學習,這樣的正能量就就應該在我們社會上好好弘揚,每個人都從自身做起,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。”  (原標題:新疆兵團第四屆道德模範暨首屆“最美家庭”揭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dvlhvcgyic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