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來源:齊魯網作者:陳健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-11-21 22:27:11 [提要]臨沂郯城縣馬頭大橋上,一輛逆行的農用車與前方車輛發生碰撞後,車頭竄出了大橋護欄。 現場,農用車駕駛室懸空在十幾米高的橋面邊,下方就是河道,母女兩個蹲坐在駕駛室內,一動不敢動。

  消防人員緊急施救(視頻截圖)

  消防人員緊急施救(視頻截圖)
  齊魯網11月21日訊(記者 陳健)臨沂郯城縣馬頭大橋上,一輛逆行的農用車與前方車輛發生碰撞後,車頭竄出了大橋護欄。
 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《警方前線》報道,現場,一輛農用車側翻在大橋兩車道的空隙之間。農用車駕駛室懸空在十幾米高的橋面邊,下方就是河道,母女兩個蹲坐在駕駛室內,一動不敢動。
  消防趕到場後,先疏散圍觀群眾,然後用單杠梯對母女倆進行營救。母女被救出後,母親戰戰兢兢的說,當時車上有五個人,其中一名婦女已經被趕到了120拉去醫院了,而司機和一個小男孩車禍後就不知去向了。
  得知此消息後,消防、公安交警下到橋下搜索,橋下水很淺,無人員墜落跡象。目前為止男孩和司機未證實是否失蹤。但事後駕駛員的妹夫趕到現場,救援人員從其身上聞到有很大的酒氣。事故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。(視頻來源: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《警方前線》 原標題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dvlhvcgyic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